持久液,11個約會小技巧在約會前先看一遍,持久液專賣店

持久液,印度神油

早洩怎麼辦

11個約會小技巧在約會前先看一遍

戀愛的熱浪即將到來!想要在約會中有好的表現,和TA共度一個難忘的七夕,這些必要的約會技巧你不得不GET!約會前後的注事項原來也有大講究,做好這些,讓濃情蜜意為你們的愛火熱升溫,把這個即將到來的約會變得刻骨銘心。

約會前的準備

1、聽聽閨蜜們的意見

雖然現在很多人會告訴你談戀愛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,不過你的姊妹們已經認識你無數年,他們對你的了解程度比你想的還要多,在正式約會前先和他們來一場女孩間的真心談話,她們一定能夠幫助你理清自己的思緒與抉擇。

Tips:你可以找你的姐妹們做你的形象指導,該穿哪一套衣服,發型要怎麼打理才好看,甚至“聘請”她們當你的首席化妝師。總而言之,一次難得的約會,你可以相信她們的眼光,不用自己獨自為打扮糾結來糾結去。

2、不要過於刻意裝扮

著裝是給人的第一印象,所以我們要小心。許多女人在約會時換上了平日工作中不敢穿的緊身性感禮服裙、踩著還穿不太慣的高跟鞋,甚至為了讓自己聞起來香氣四溢,胡亂噴著根本不適合你的香水……其實約會的打扮,太過刻意有時反倒會起反作用。

Tips:光看顏的話,最忌諱是把自己的臉塗得過白!很像女鬼啊有木有!(如果是閨蜜幫你打扮,你就有99%的機率可以避免這尷尬的問題)。其次,就是一定要注口氣清新。如果一開口就是惱人的氣味,就算打扮得再漂亮也無濟於事。隨身帶一些口香糖,尤其是準備和對方共享浪漫晚餐的時候。

3、別低估你打扮的時間

一切準備好之後,最重要的是不要遲到。守時是誠信的表現,有些女孩約會時故意遲到,以此檢驗對方的耐心,並將其與男孩對她的感情聯系在一起。但這會讓女孩的形象大打折扣,相信沒有誰會喜歡等人,一開始的時候也許他還會毫無怨言等你,但想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這不是一個好技巧。

Tips:只能說一句,千萬別低估你花在挑衣服、化妝,以及整理著裝的時間。

4、帶上一些小驚喜

驚喜來自於跳出常規思維,發掘有趣的活動,約會前開動下小腦筋,給對方制造個驚喜,帶個小禮物去他也會很開心的。這樣每次千篇一律的無聊約會就會被你的小浪漫“打亂”,讓氣氛攪動起來,愛意才會更濃厚。

Tips:甚至你可以選擇來一次不一樣的風雨日約會。這樣是不是有些超出常規?其實這會帶來很多好處,因為天氣因素,你們會選擇室內活動,喝著茶或咖啡,靜心聊天,注力集中在對方身上,關系會更加親密。

約會時要注的那些事

1、向臨時約會說“不”

女人如果經常性接受前一秒才約的約會,會讓自己顯得唾手可得。尊重自己和自己的時間,如果這個人在最後一刻突然找你待會去約會,而你手上還有其他事的話,不必為了他拋下一切而讓自己匆匆忙忙,相信若他真心想認識你,就會再跟你約其他時間。但如果你本來就沒事的話,當作出去玩其實也很不錯。

Tips:你要有些心理準備。對方突然約你,有可能你被他當成了備胎,因為他也許是突然被人爽約,而找你來填補這個空白;也許他是突然想找個人陪,就想到了你。如果有男生經常突然邀約你,你要好好想想是什麼原因。

2、注聊天的技巧

每個男人都夢想找到一個聊得來的女人,所以聊得是否盡興很關鍵。別太過矜持,女生也要主動開啟一些話題,興趣愛好、工作生活中的任何小事都可以拿出來分享一番,這也是彼此了解對方的一個好機會。

Tips:把有關時事新聞和政見等嚴肅的話題暫時擱置一邊吧,它們實在太容易引發分歧了!如果你不想破壞約會的氣氛,最好少提為妙。聊天時你還要特別注氣氛的變化,不要經常出現抱怨、憤慨、奚落等壞情緒,這些情緒會極大地破壞約會樂趣,也給對方帶來負能量。事實上,誰都不喜歡一個臉上陰雲密佈、滿腹牢騷的人吧。

3、美食+電影是第一選擇

大部分情侶的第一次約會都會選擇都是共進晚餐,然後看電影,這確實是最佳的選擇。吃飯時可以多一點交流,而在昏暗的電影院就是增進感情的好地方,電影過後還可以一起散步。這樣的約會方式可以讓彼此更加專注。

Tips:值得一提的是,如果你在約會期間還一直在想著你減肥不成功這些不開心的事情,很可能會導致你約會不專心,甚至把壞情緒傳染給男人。其實男人對體重這個話題,真的遠遠沒有女人那麼在意。既然是一次難得的約會,就好好享受吧!別為了有可能增加的肥肉斤斤計較,別讓男人覺得在你眼中,他還沒有那看不到的熱量重要!

4、多一些嘗試

約會的時候切忌固執,有時候盡管是你習慣了的事情其實也可以改變一下,特別是他提出他的意見的時候。

Tips:比如你沒有坐在電影院最後一排看電影的習慣,但他提出來了,你可以嘗試一下,可能一開始坐最後一排會有點不爽,但是坐久了發現最後一排的觀影效果也很好,看久了也不會暈。有時候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,可能你們會一起發現新的樂趣。

5、讓男人付賬吧

約會時基本上都是男人主動結賬,除非是女生要求各付各的。“雖然女人願意付賬很好,不過我希望自己能像個傳統男人那樣來付賬,讓她知道我不僅把她當作一個夥伴,而且還更特別些。”所以,如果誰來買單,或者你應該為哪部分買單這些問題困擾你的話,記住下面這些話:“不要讓誰來買單這個問題造成社交尷尬。”花錢通常不會幫到你什麼,但花錢太多或太少會傷害到你,這是要避免的一個問題。

Tips:別忘帶錢包,這和上面說的話一點都不矛盾。雖然約會最後由男人買單再普遍不過,但是女生也要自主獨立,自己做好準備,帶好錢和證件,不能完全依賴他。他掏錢請你看了電影,那麼這個爆米花和可樂是不是該你出了?

約會結束的後續發展

1、約會後要等二天

其實是想忠告女生約會後的幾天別太過主動,即使有好感也不應頻頻聯系對方。在現代通訊如此發達的情況下,太多的信息交流會讓神秘感下滑。在初認識時讓自己保持神秘感很重要,即使約會後你早已認定對方,但開始什麼話都跟他說、瘋狂聯系會嚇倒不是同一頻道的他!

Tips:你該做的是表現出自己對他的興趣,但又不顯得早已被對方吃定了,這樣的欲擒故縱還能引起他對你的興趣。

2、別每天想他好幾遍

你還要有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圈子,不要整天沉浸在和他在一起的時候,約會的時候甜甜蜜蜜羨煞旁人,但是約完會後就一個人靜靜地該上班上班,該運動運動,該聚會就聚會。不要吃飯的時候想他一遍,睡覺的時候想他一遍,連走路的時候都在想,這樣自己的生活重心完全傾向他了。